close

 照片 015     

感覺現在做什麼事都要「微一下」才比較時髦,所以我立刻不服老的開啟了一個「微日記」系列,
現在真的是個用手機隨手拍的時代,幾乎很少帶我的笨重相機出門了(那為何最近又想買新相機?)

 

10月啊…對於我來說,去年的10月非常的哀傷和痛苦,幾乎是用意志力在撐著(我居然有意志力)
因此要踏入這個月份前,我內心還是有些忐忑的,因為這代表,媽媽生病滿一年了。
不過,對抗壞細胞是一個長期抗戰,不但不能害怕,更要堅強勇敢,可是這剛好是我的弱項(跺腳)
anyway,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,一定會。

 

好的(迅速收拾心情),立馬進入微日記單元,我發現寫這種部落格滿省時間的耶,也許可以持續發個文。

 

照片 001    

收到這種小禮物總是感到特別窩心,我們家妹妹學歷好而且人美心更美,真是難能可貴,
這種等級在人肉市場應該也是prime等級的無誤!不過要學習的還有很多,拉拉繼續加油!

 

照片 002  

我一直覺得男人擦指甲油沒什麼大不了,可是D非常的抗拒,但我小霸王管他3X7=21,硬是佔領了一指之地,
很襯膚色啊,指甲油真實的顏色比較貼近黑紫色,有種神秘的美,好喜歡啊!

 

照片 003  

第一次去fourplay,調酒和shot竟然意外的好喝(因為價格蠻平實的),而且薯條也炸得酥脆很好吃,
晚上和三五好友過去熱鬧一下,啊…平日上班一些乾拎老絲的事情真的可以就這樣let it go la :3

 

照片 004  

利用雙十假期去了宜蘭三天,第一天剛到就立刻殺去南方澳大啖海鮮,多謝在地人介紹,
我們並沒有去生意超好但80%都是觀光客在用餐的「富美」吃飯,還嗑了兩隻當令的螃蟹,超肥。

 

照片 005  

趁著平日趕緊去羅東夜市熱鬧一下,雖然人還是很多,但比起週末的瘋狂人潮,逛起來還算舒服。
羅東夜市已經去很多次了,所以意思意思逛了一圈,主攻蔥餅和傳說中的超大雞排。

 

照片 012  
D先生指定的香雞城,據說是他小時候的回憶。BUT!我從來沒吃過耶耶耶耶耶(超落伍)
這是全台僅剩的唯一分店了,當天在店裡用餐還遇到陳漢典跟Eason@Circus,大家都來找回憶XD

 

照片 006  

香雞城餵飽五臟廟後,我們去了香草菲菲(當地人稱之為宜蘭白宮?)入園費100元可抵園內消費,
但建議去走走就好,餐飲非常的鳥啊啊啊啊。不過點杯飲料悠哉一下午也是蠻值得的喇。

 

照片 007  

D先生整個非常慵懶的躺平在椅子上,到底是有多累啊…車又不是你在開(雙手叉腰)

 

照片 008  

從宜蘭回來後上班的第一天立刻就去萬里出了一個外景,途中經過濱海公路,
好寧靜的一片海啊…真是舒服,好幸運喔可以在工作途中欣賞到無敵美的海景!

 

照片 009  

但工作還是要努力,這次的外景有接觸到幾位韓國人,可能是因為最近剛追完幾部韓劇,
我發現…自己居然聽得懂大部分的對話耶怎麼會(捧臉),學語言還是要靠天分嘛(得意?)

 

照片 010  

從萬里回公司前,先繞去淡水老街買給同事的零食,老實說,這應該是我5年裡唯一一次的淡水行,
我跟淡水也太不熟了吧(轉眼珠),也許是因為以前發懶病不愛搭捷運,加上有「畏懼觀光客症候群」,
有時間再找機會去淡水一遊吧。

 

照片 013  

公司聚會到富順樓吃烤鴨!老闆還特別現身為大家帶來片鴨秀,烤鴨好酥超好吃啊(流口水)

 

照片 011  

被MAKEUP版生火後迅速去康是美入手一隻CLIO黑魅防水眼線液筆,真的超黑超防水(還防油)
我是買灰管的,所以筆芯比較硬,蠻適合新手畫的,但我個人覺得有點粗,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啦~
(另一款黑管的就是軟毛/極細,適合拿來畫下眼線)

 

照片 014  

唷呼我喝到了最新的海鹽焦糖磨卡惹,一開始喝覺得太甜,喝到最後又很鹹,這是在大懲罰嘛XD

 

10月份重點中的重點日記紀錄完(感覺都可以順便記帳了…),10月好多聚餐和玩樂啊(懺悔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