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短短半年內我去了兩次曼谷(不過還是辦了兩次簽證可惡差一點),第二次去主要是還願來著。
anyway兩次去曼谷之後,我真的深深深深愛上了這個城市,如同我在噗浪說過的,曼谷呀,
一時說不出有什麼特色,但這個城市就是不由自主的讓人覺得好吃好玩,又可以好好生活,
旅行嘛,追求的不就是這個嗎?雖然我一間廟也沒去、沒看到老虎也沒騎大象→堅決反對虐待動物!
兩次去曼谷,我總共住了四間飯店,本人其實蠻愛住飯店的,如果我是一個勤勞的人喜歡整理行李,
那一天住一間當然是完全沒問題嘛哈哈哈哈ヾ(●´▽`●)ノ 但就因為我不是,所以折衷。

IMG_6064_Fotor.jpg  

這間飯店是我去曼谷自助旅行的第一個落腳處,當時考量的點完全是:離BTS要超近!
在google+backpacker+PTT爬文之後,決定就是The Heritage Bangkok了。
這家飯店除了離BTS入口一分鐘之外,最可取的就是:最近的入口是向上的手扶梯(≧ω≦)/ 
沒在開玩笑,當妳每天逛到鐵腿要回家時,多走一步路都想招計程車,更別說爬樓梯。

The_Heritage_Bangkok_-_Google_地圖-2.jpg  
這是我從google map截下來的圖,飯店就是離空鐵這麼近,而且巷口還有7-11,
不管去哪個國家,便利商店/超市永遠是我的後花園沒有錯(捻鬍鬚)
這站BTS是chong nonsi站,白天很多上班族在附近出沒,若要說這附近晚上好不好逛⋯
我知道這邊跟下一站sala daeng中間就是頂頂有名PATPONG夜市,但這夜市我個人認為,
是專削觀光客的,所以我也沒有拜訪過,只要有便利商店就夠了真的!

IMG_6056_Fotor.jpg

IMG_6057_Fotor.jpg  

從空鐵車廂出來後,在月台層就可以看到飯店囉。

 

The Heritage Bangkok
198 Soi Piphat 2 (Narathivas 3), Narathivas Rd.,
Silom, Bangrak, Bangkok 10500, THAILAND.
Tel.662 235 2888 Fax.662 235 2889
www.theheritagehotels.com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除了地點非常方便之外,會選這間飯店第二個原因就是因為它每層樓都有個主題色,
衝著我家小妹超愛粉紅色這點,二話不說就訂了三個晚上,滿足一下老咩的少女心。

IMG_6059_Fotor.jpg  

一出電梯就可以看到主題色標示的樓層數字(但走廊燈很暗一個人走會怕怕)

IMG_6109_Fotor.jpg

IMG_6107_Fotor.jpg

IMG_6063_Fotor.jpg

IMG_6062_Fotor.jpg

IMG_6061_Fotor.jpg

IMG_6060_Fotor.jpg  

進入房間以後,主要家具和浴室都是粉色,不過其實是桃紅色啦沒在粉嫩的!

我們是訂雙人房加床,房間空間蠻大的,客廳和臥室有隔間,而且有兩台電視!
(雖然電視always鎖定在MTV台,但電視兒童還是很滿意兩台電視這回事)

IMG_6105_Fotor.jpg  

隔天下去用餐,除了歐美人士之外,發現有蠻多香港旅客,也有台灣同胞,
飯店供應的早餐是buffet,早上都可以喝到兩種以上的果汁,早餐大同小異,
除了西式麵包熱狗培根麥片加牛奶這種老外口味之外,也有許多熱呼呼的Thai Food,
推開一個小門走到外頭有個煎台現場提供荷包蛋和歐姆蛋,超好吃的我早上都吃三顆蛋(咳)


最重要的是,現在馬上要公布價格了!說真的我沒特別比價或硬要挑便宜,
只要找到喜歡的飯店,價格在預算內,通常二話不說就會下訂,所以我的價格一定不是最便宜。
三個晚上住下來,Superior room with extra bed and breakfast每晚價格為THB 2,288,
等於每晚每人不到800元(所以我另外兩晚立刻訂了比較好的飯店哈哈哈哈哈)

這間飯店還有其他優點包括:
1.一樓有massage service,從房間打分機下去還有專人到房服務,我們從洽圖洽回來那天就把師父們call上來按腳了,價格當然沒外面便宜,不過1H也只要THB 400(不含服務費)

IMG_6102_Fotor_Collage_Fotor.jpg  

2.離觀光客必訪的《建興酒樓》頗近,但走路還是要大概10-15分鐘,而且途中沒啥好逛,如果搭計程車去錶還沒跳就會到了,如果想飯後散個步則例外。

不過這間飯店我也有一點不太滿意,就是「房間燈超級暗」,當然這不會影響回飯店倒頭就睡的人,但三個女生晚上要卸妝時也不能一起擠在廁所,但客廳和房間全都是間接燈光,沒辦法卸妝或記帳;白天想說可以來個自然光化妝,但因為飯店離空鐵太近,如果沒拉窗簾,我們這側房間是正對著月台的⋯蠻害羞的其實,所以就算是白天也要把窗簾都拉上,但房間就會暗敏摸。

因為曼谷的飯店實在太多,所以應該不會再來住這家飯店,不過還是推薦給初來曼谷自助想找便宜又離空鐵近的飯店的人喔。

 

2012曼谷行,我還住了:

泰國曼谷,住。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Hotel 

泰國曼谷,住。Park Plaza Sukhumvit Bangkok Hotel 

泰國曼谷,住。SilQ Bangkok Hotel 

arrow
arrow

    barbi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