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 001 

兵荒馬亂的忙了一個多月,終於,加班的日子結束了。

於是我開始還一些「朋友相見歡債」,積了一堆飯局,總算可以開啟「下班吃吃喝喝」模式(轉圈兒),也真難為我的朋友們,因為本人下班時間比較晚,往往趕到餐廳都是晚上八點以後的事了。所以貼心的朋友們,都會直接把聚會地點約在我的公司附近(公司在東區,餐廳倒也不難找就是),anyway…我愛你們!

照片 002    

 

啊啊啊六月份好窮困,本想要在工作告一段落後,背起行囊來趟小旅行,誰知收到卡費差點沒昏倒,居然刷了三萬多(爆炸),當下真的有種「啊,誰盜刷老娘的信用卡」的感覺(這就是不記帳的後果)。後來靠著「記憶回溯法」才把錢一筆一筆兜出來。

 

五月!幸虧我有先出國逍遙幾天,否則真不知怎麼撐過一整個爆肝的魔鬼月。沒錯!一定要努力賺錢,才可以安排出國旅遊的計畫。下次出發的目的地:韓國首爾或度假型海島。

 

不過在規劃出國放鬆前,已經答應七月中要和呂雞蛋在台灣「來去鄉下住一晚」,這傢伙,還強調是走一個「悠哉看看書看看風景」的路線,難道以為我這把年紀還會揪妳去一中商圈+逢甲夜市嗎?哼。可是我不想去花東(純粹覺得路途遙遠),去年已經有和雞蛋兩個人手牽手去宜蘭玩兩天一夜惹,所以關於地點,仍是個未知。

 

啊…累積了好多遊記啊(掩面),工作告一段落的現在,還是來趕工一下好了。(每次都這樣說但也沒在寫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