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9844B-md.jpg
最近的工作真的累,突然覺得自己也變成庸庸碌碌過生活的那群人了。
想到上班就提不起勁,想到快放假卻渾身是勁,
寫案子就靈感堵住,寫噗浪和FB就廢話連篇停不住。
所以是彈性疲乏嗎?所以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嗎?
難道我能拿出來的工作態度就只有這樣嗎?


我無法改變工作,所以只能改變自己,
但現在面臨到的難題就是…我卡關了。


每天走一樣的路線上下班,order一樣的早餐,
和一樣的人講電話、開會、提perposal,
漸漸的,真的是漸漸的,我開始對許多事情都失去好奇心了。


所以,我覺得自己卡在現在這一關,過不去。
當然我還保有熱情,只是那份熱情現在是處於保溫狀態,
隨時都有可能不熱了,隨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