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總算!等這間燒烤開幕等好久,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直走2分鐘,華視正對面!
本人最愛肉,每天都在倒數新麻蒲海鷗開幕的日子。
因為有地利之便,我們在開幕後的第一個禮拜一下午先來領號碼牌,
一個小時之後就可以回來用餐,工作人員也會電話聯絡,所以不用在現場等位。



店裡面蠻多員工都是韓國人,不過感覺是負責台灣員工教育訓練的,
第一線的服務人員還是以台灣人為主。

一進門口左手邊有幾間是有拉門的,比較有隱密性,
正好今天在櫃臺也有看見藝人,就很適合坐這種位置,有沒有低消則是不清楚。
窗邊有幾桌這種「韓式風情」的座位,椅子是圓桶造型。

往右邊走,有蠻多位子的,右邊沿著窗戶一樣有圓桶椅的座位。

入座前桌上已經擺好洋蔥醬油、豆瓣醬和蒜片。

如果需要服務可以按這個桌邊鈴,馬上會有店員過來服務。



菜單官方FB都有,價格比想像中便宜呢。

點完菜以後沒多久小菜就上囉,可以加點一次,
今天的小菜有芝麻醬沙拉、辣醬拌黃豆芽大蔥、泡菜、泡菜蘿蔔、美奶滋玉米筍花椰菜、三角豆腐。
小菜都非常解膩,其中我最愛芝麻醬沙拉,非常清爽,烤肉吃多了會十分需要這一味;
泡菜或辣醬黃豆芽大蔥這類我都會跟烤肉一起用生菜包著吃,口味就多了很多變化。


只能再加點一次,我覺得份量偏少,每一次大概一人兩片就清盤了,
就算再來一份生菜,也不夠包三盤肉的量。

麻蒲海鷗肉 $369



麻蒲松阪肉 $349


牛肋排 $549


豬皮 開幕優惠,打卡可1元加點


豬五花晚上去的時候已經賣完了T_T,可惡我韓式燒烤必點說……
我們一行四人還另外點了石鍋拌飯($259)、海鮮泡菜煎餅($349),
下次一定要來吃他一次豬五花Q_Q



這爐邊蛋看起來真賞心悅目,一開始會鋪一些碎泡菜在鍋底再倒入蛋汁,
但我印象中首爾的麻蒲海鷗爐邊蛋有加起司呢,所以口味各地可能不盡相同?
這爐邊蛋吃起來口感很蓬鬆,覺得我們放太久了,不然可以更濕潤軟嫩,
但味道嘛,就是泡菜口味的蒸蛋,對我來說味道有點單調。


麻蒲海鷗肉不愧是招牌,超級好吃欸(眼冒愛心)
雖然是原味,看起來也沒啥調味,可是吃起來就是甜鹹甜鹹,完全不用其他沾醬。
牛肋排也是好吃,但覺得還是去Costco買牛小排來自己煎一煎好像也可以很滿足,
沒有海鷗肉來得驚艷,如果下次再來光顧,我應該都會吃豬肉。
松阪肉脆脆的又香又有口感,只是我腦海裡都是錯過的豬五花,好想吃豬五花T_T
醬燒豬皮沒拍到,一開始我不敢吃,但同行友人都大力推薦,
一吃果然,調味非常加分,口感則是像軟糖,簡直是膠原蛋白大補帖,下次還會再點!


說實話,完全沒吃到鍋巴的口感耶,味道蠻普通的。


各位觀眾!認真和大家說(勸世口吻),這道菜完全可以pass哈哈哈哈,
用料很大方,有花枝、大蝦仁和蚵仔,但是煎餅口感很不對我的味耶,
我發誓真的是一端來花5秒拍照就開吃了,可是煎餅口感很濕潤、很軟,
跟我喜歡的焦脆口感落差好大(踉蹌倒退三步)
所以說,來吃燒烤就是專心吃肉嘛,這跟去牛肉麵店吃大滷麵踩到雷一樣,不能怪別人哈哈!


我們一行4人(1男3女)最後結帳一共消費$2,063,這個預算可以吃得很飽,
本次消費心得綜合來說,下次我還是會再來,但會專心吃肉,
或者主食下次要朝其他品項下手,因為這次的石鍋拌飯和煎餅都雷雷的,
然後剛開幕餐廳一定很難訂,建議冷門時段來排唷,畢竟他是全日營業。


新麻蒲海鷗台灣1號店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5號
訂位專線:02-2775-5110
營業時間:1130-2300
注意事項:10%服務費 / 每人低消390元 / 限時90分鐘(有些部落格則是寫2小時)


arrow
arrow

    barbi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