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啊,真的一個月沒寫新文章了耶,我四月到底在瞎忙什麼啊我!

跟公益小天后合作的經驗讓我學到了很多,也覺得自己還可以再進步,
回顧這次的經驗,覺得我不能把事情想的太簡單,
再怎麼簡單的小事都有可能因為環境因素而變得沒完沒了;
我應該要細心再細心才是。OK,不能只是嘴巴說說,我要做給大家看!加油。

話說,我還有一篇韓國遊記沒有寫完,那是最終章耶(默),千萬不可以偷懶!

四月,我買了新相機喔耶是G11耶,以後要努力用照片寫日記,
紀錄那些身邊美好的小事、讓我快樂的人們,感受平凡卻真實的幸福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rbie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